Sunday, March 20, 2011

DAd can You feeling IT 。

DAD ’‘可以不要每次排斥我的活动吗。
想想我的感受好不好 , 不要时不时骂我 。
要我帮忙你的时候我有说过不要吗?! 我没有说过 可以不要为难我吗。
口口声声说了解我 , 这样叫了解吗?    我有苦要说的时候 还要想一想你回来安慰吗? 我知道你不会。


我只是要学跳舞 ’来压抑自己的情绪 ‘
你们压抑不到 就由我自己来 你们别插手 。 I HATE' that,








头很痛啊 !!!!!!!! 莫名其妙 ,
今天第一次在CC里写着自己的blog ,我有很多很多心声想要呐喊出来 !!!!!!!!!!!
很困扰 很反感 。还要在CC睡觉 暗吊着.



















YY  我的晚安 能当做一种GOOd BYe , 不是小题大作 .....
晚安:)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JIAHAN 
迷上了舞蹈 开始舞蹈生活 
舞出自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