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这样下去 , 会BE crazy 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I'M nothing , 原来是真的 。




今天情感很重啊.... 


这样下去 我会疯掉 真的真的, 


如果你可以 尽量把我忽略   别回应 ,

别在乎


LES的路 

你走下去吧,
我求过很多次了,
还是求不到;
信任我就真的很难吗?



今天是非一般的静 ;
虽然很有kit
 但是  


 心里还是有很多要说的话  

  

 BUI , 你叫我找别的一个 

我想说真的很难 

 自我封闭了就没那么容易

 你也会说


 有时候是我想太多


悲观啊 
 又少一个人陪伴了  



 HELLO maushroom '

 你说的快乐没那么简单

 世界很复杂 
 很现实 

知道了没有 
 有些事情经历过了会有阴影

 要阴影消失可没那么简单呢:) 

 你还很小 haha 这个是真的

 你跳舞 GAMBATEH 

 记着现在在你涂鸦墙里的状态
 向、目标前进   








 BENDEK 、 
 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,

这次这的习惯了 
我习惯之前有了你 :)

之后  PLS repair m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IMjiahan that is me LIve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presse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