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4月30號 cS舞蹈考試 , 煩。

今天就是4月30號了, 
 今天就是那所謂的舞蹈鑒定考試 :)
  

 一大清早就去BRo的家弄頭髮 ,
 結果我們用的WAx 實在是太先進了= =
 哈哈哈 沒關係 最後還是弄到了 


 過後去MAkmak檔 吃早飯 , 
 那個摸婆 ,等她等到夠久的說 ,

過後一起搭德士去CS  , 
一下車抽煙就遇到JiaXIN他們 夠力巧

 過後那個摸婆說什麽知道12樓怎麼去 
 = =還不是帶錯路!! NIAma = =
  

HAHAHA  我們很喜歡抓KIT , 


11點 ,我上樓練舞 , 
 說真的 CS的twister 大房真的很大= =
 很好練舞 ,因為考試緊張一直冒汗

 一開始和jiaxin他們調動作 , 
很難得看得到的認真 、

 沒關係 有努力 有心就可以了 、
一知道要到我們了 , 
 那所謂的心情 , 
 開心緊張
 怎麼來說也是第一次考試 



  ①放輕鬆 、
    ②聽拍子 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③把眼光放掉、
        ④ 做自我、
  

是我跳舞的名言 也是口頭談 。 
 我常常告訴別人這4句 
 因為真的很有用 。 







 過後去吃刷刷鍋 
 辣椒辣到狗樣 !!!= =





 HAHAH 過後搭巴士下jusco , 
  

 去玩跑車找朋友說話 
 walao額 你們可以在玩到惡一點= =
哈哈哈 


 很巧的遇到NORA 的雯欣 。


 晚上9點多就回家了 囧 
 感冒傷風生病 , 
 NICE !!!!! 

 我想說 
 誰可以救救我 , 
 我很需要那個120塊啊!!!!!!


 煩很多 
 錢 
 工作 
 心事 
 電話。



abui 和你bro 真的不是白當的 
 真的很謝謝你 :) 

  


= MUSHROOM  =
你不錯了啦 , 
 sry 之前罵你 
 傷你=  =
 不是故意的 只是要你進步。
你是好女兒 :) 

 = Jia  SIn hiew =  
 你很NICE!!
 哈哈哈 
 放輕鬆 
 記得腳步 
 才踏出去 
 別忘記了 :) 

 至於 其他其他人 = =
 不知道要說什麽 
 哈哈哈 
總之 加油 :) 



 緊張著拜一的成績 。


誰可以救救我囧
 借120 啊!



 不然我放棄了 
 很嚴重的後果 
 等著我承擔 
 NIcE  :)
 






 IM jiahan , 煩惱著 緊張著 憂鬱著 ...











 2 Idiot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 Idiot 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