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無標題 純粹心聲 。

    純粹心聲 。



今天6號 星期5 
一大清早
 沒去讀書


起床吃早飯過後 
換了衣服
就去做工了
本來說好放學去找朋友 

沒想到工作的關係
延遲了。

過後去的abui的家
還中猴子嚇到 媽的= =

陪猴子去JUSCO做工
過後去看電影fast 5   
他們的跑車很帥= =
哈哈哈哈


過後晚上8.30分 
我去遊泳
一個人

就知道單純的一個人
一個人的冷靜
一個人的情緒
一個人的清醒 

唉 第一次一個人游泳
我試過一個人唱歌
一個人看電影
就是沒試過一個人游泳


很明顯的寂寞。
我去找一個人 
我很好笑


去找一個不在的人.
連信息也沒信息她
電話也沒打
就去找她 


原來今天她沒來。
NICE 很好
本來想要今天一起游泳
是你說過的

找其中一天去游泳
今天算是其中一天了吧
我不怪誰 

回到家.、和我老爸吵架
反正習慣了
沒關係
我可以:)







IMjiahan
我不一樣 
我能忍、




謝謝你 讓我一個人清醒。


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