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某種心態 .



  

 首先
謝謝 、心怡
在這個之前在blog搞笑的是她= =
 
 
 
視乎、大多數的人都說過‘想那麼多幹嘛 ,活一天是一天吧’
太單純了吧。

 
 你還不明白
什麽叫社會
什麽叫現實
 
 什麽是慾望
 
 什麽是心態
你單純沒煩惱 
 知道得少 
 好奇得多
 
 
 我不單純有煩惱
 知道得多、
 好奇得也多
 
 想說 各有各的好 。
 
 

 我很喜歡某些人 ,
會聽我說著心事鼓勵我 
 = =尤其是bro sister 還有!老黃
 
 
 每一個人都會有心事的時候 
 都有需要鼓勵的時候 
 忍耐 、
 事情一會兒就過了.
 
  
 
 我要習慣空虛
 要習慣朋友
 要習慣眼光
 要習慣一個人 
 
 
 
 
 回憶著 小時單純時的我、是怎麼樣的人
我自己也不知道 ,
 
 
 

 我不會渺茫忘記了、我人生的終點。
謝謝你們 BRO SISTER 老黃 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