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没有从来 、再不够伪装


 我需要你的依靠

 认真的 ,
 总是失败 

 干 

 需要我去玩人才会有人要?
 TMD 说法 
 但是现实却如此、




 很无奈 很懊恼 

 如果能忽略就忽略

千万不要让我感觉到 

这样就不会反感、

知道没.



我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 
就只是一个
 别让我感觉到你的好

别让我一个人思考、



多几天去SG 走走散散心
 过后去KL 
 然后出国之类的 

在我决定要站起来的时候、身边的人给予的不是鼓励而是打击.。

啊BUi  、
你人真的很好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谢谢你


老黄 、
最近没话题勒 和你说心事很难这样囧

蘑菇 、
谢谢你挺我

 想要离去我 
就不要拖泥带水
不要让我觉得还有机会
因为我很sohai 


因为我会追回你  .






IMjiahan 12.47 all night :)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